| 0 意見 ]


一般人常使用的免空下載器,應該就是「JDownloader」。
但是免費空間網站為了防止這種下載器,常常會做一些小改版,導致JDownloader無法跳過認證碼、或是根本不支援下載。

這時除了等軟體改版修正之外,不妨也試試另一款殺手級的免空下載軟體:Mipony。它也許名氣沒有JDownloader響亮,但功能上絕對不輸人,同樣可以略過輸入認證碼、支援超多免費空間,是網路抓抓族一定要準備的秘密武器啦!

Mipony 這款下載軟體就像馬蓋先的瑞士刀,什麼功能都集於一身,下載時不但不用輸入認證碼,下載完成以後還會自動幫你解壓縮檔案,連安裝WinRAR都免了,也就是說儘管把你的電腦當作免空下載機,不僅比BT抓檔還快,也比BT方便!

教學網站:http://pcuser.pixnet.net/blog/post/27186581

Mipony Ver.1.5 載點:http://www.filesonic.com/file/163864996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