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意見 ]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earch/keyword=%E9%9B%BB%E8%85%A6%E6%A4%85&sfield=4

60×90
暢銷日本大受好評~151小牛皮高級辦公椅獨特彈力腰枕設計,讓您乘坐更舒適放在辦公室氣派豪華!!多功能設計的人體工學椅,多動向的調整方式可調整坐椅高度、頭枕高低與仰角度(可拆式)椅背…(詳全文)
                                                                       
90×60
銷售冠軍口碑最佳 111、131 人體工學電腦網椅辦公、打電腦最佳乘坐工學椅針對人體肌肉屬性所設計的工學椅全網布透氣性佳,全新控制機芯,後仰時扶手跟隨人體一同傾仰。坐墊前後坐深調整…(詳全文)
                                                                                    
70×90
歲月過半百,受過的腰傷,一再的提出抗議,不再能長時間坐在電腦桌前,或維持固定的姿勢。 大賣場買的 電腦椅 ,更是坐不住。 那天和老公去逛HOLA,看到一張椅子,號稱…(詳全文)
                                                                                    

0 意見

張貼留言